2009年6月2日星期二

林瑞麟: 訪台主要談實務 交流以經貿為主


林瑞麟: 訪台主要談實務 交流以經貿為主
日期: 2009-06-02 HKT 16:37

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應邀,將於星期五到台灣訪問兩日,探討兩地加強合作。

他表示,此行會與陸委會副主委及台北市副市長會面,是本港正式派一名局長前往訪問,主要談實務的事情,兩地交流以經貿為主。

被問到會否與馬英九會面,林瑞麟表示,此行沒有這個安排,他又不回應是否為行政長官曾蔭權日後訪問台灣鋪路。

他提到,今後特區政府的局長及主要官員會相繼訪台,又會邀請對口政策的台灣官員訪港,希望兩地有良性互動。

林瑞麟又表示,只要有恰當環境和條件,不排除在台灣設官方或半官方機構的可能性,但仍要看情況發展。
++

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獲邀請,星期五和星期六,到台灣訪問兩日,就港台雙方加強合作,進行探討。

林瑞麟表示,此行會與陸委會副主委以及台北市副市長會面,今次是本港正式派一名局長前往訪問,主要談實務的事情,兩地交流以經貿為主。

林瑞麟表示,只要有恰當環境和條件,不排除在台灣設官方或半官方機構的可能性,但仍要看情況發展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