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司徒華: 今日遊行人數較往年多 20周年是原因之一


司徒華: 今日遊行人數較往年多 20周年是原因之一
日期: 2009-05-31 HKT 18:12

支聯會發起的六四遊行,接近尾聲,支聯會估計有8千人參加,警方表示4700人參加。

支聯會主席司徒華在結束遊行時表示,今年遊行人數較往年多,原因包括因為今年是20周年,行政長官曾蔭權早前失言,及其他社會人士的不同看法,激發更多人參加遊行。

司徒華不肯估計六四燭光集會出席人數,但相信亦會較往年為多。
++

由支聯會發起「六四」20周年的大遊行,龍頭已經抵達終點中環政府總部,主席司徒華宣布,今日參加遊行的人數有8000。

而警方估計,在維園集會最後出發時的人數有4700人。
++

支聯會發起的六四遊行,歷時3小時結束,大會估計有8千人參加,警方表示4700人參加。

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總結時表示,今年遊行人數較往年多,原因包括因為今年是20周年、行政長官曾蔭權早前失言,及其他社會人士的不同看法,激發更多人參加遊行。

遊行隊伍以年輕人帶領,主題是薪火相傳,專程來港參加遊行的八九學運領袖熊焱說,親身體會香港人一年又一年的堅持,非常感動。

有家長不單每年參與六四紀念活動,還帶同小孩參加,希望可以讓下一代認清六四史實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