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李柱銘: 參加「六四」遊行 不擔心自己安全受威脅


李柱銘: 參加「六四」遊行 不擔心自己安全受威脅
日期: 2009-05-31 HKT 15:47

支聯會發起的「六四」20周年遊行,下午三時許龍頭由維園出發,前往政府總部,參加遊行約有一千人。


支聯會主席 司徒華


八九民運領袖 熊焱

隊伍以年輕人帶領,主題是薪火相傳,其餘人士包括支聯會主席司徒華、專程由美國來港的八九民運領袖熊焱,與及國殤之柱的創作者丹麥雕塑家高志活的兩名兒子。

而證實自己一度是暗殺目標的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,就在民主黨的隊伍當中,他表示不擔心自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,認為越多人參加遊行,越能爭取平反「六四」,他相信「六四」晚會亦將有不少人參加。
++

支聯會發起的「六四」20周年遊行,龍尾下午3時45分離開維園,前往政府總部,估計參加遊行超過1000人,龍頭去到灣仔集成中心附近。

隊伍以年輕人帶領,主題是薪火相傳。

證實自己一度是暗殺目標的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,亦有參加遊行,他表示不擔心自己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