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近百家長: 到油麻地一小學申請「叩門」學位


近百家長: 到油麻地一小學申請「叩門」學位
日期: 2009-06-06 HKT 10:04

小一統一派位的結果今日公布,受新學年實施小班教學影響,每間小學的學位有限,競爭亦較以往激烈,而獲派首三志願學生的比率,亦較去年減少2.6個百分點,至大約只有79%。

有家長擔心子女未能獲派心儀小學,早上已前往其他小學申請「叩門」學位,在油麻地一間小學,早上9時派表前,已有大批家長到場,至今已派出100多份申請表,校長表示,今年只有15個叩門學位,較去年少5個,競爭亦相對激烈。

而在九龍塘區一個派位中心,有家長專程由大埔遷往九龍塘,最後獲派心儀小學,家長都表示好開心,認為所作的都是值得,亦有家長滿意派位結果,會與子女及家人慶祝。

家長要在今明兩日指定時間內,領取小一註冊證,再於下星期二或三,往獲派學校註冊。
++


瑪利諾修院學校 小學部


喇沙小學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