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吳光正: 對香港經濟有信心


九龍倉 主席 吳光正

吳光正: 對香港經濟有信心
日期: 2009-06-05 HKT 12:08

九龍倉主席吳光正認為: 本港經濟最壞的情況已經出現,是否已經復甦難以定論,因為各人的定義都不同,但他對香港經濟有信心,因為香港經歷過多次經濟調整,包括97金融風暴,他覺得今次的調整幅度較金融風暴時小,而香港人的負債亦不多。


現代貨櫃碼頭

集團旗下現代貨櫃碼頭首季吞吐量按年下跌20%,但4月及5月下跌10%,跌幅收窄反映本港出口情況。

吳光正提到,集團旗下商場及寫字樓今年首4個月租金有升幅,但他無透露具體數字,出租率亦保持平穩。

集團在成都兩個住宅項目「天府時代廣場」及「晶科名苑」每平方米售價分別達到9千元及6400元人民幣,推出的單位亦有超過80%認購。

他以「中陽春」及「大陽春」形容內地樓市表現較預期好,至於集團會否增加在內地買地,要視乎情況。
++

九龍倉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