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曾德成: 獲台北市文化局局長以官方身份接待


曾德成: 獲台北市文化局局長以官方身份接待
日期: 2009-04-01 HKT 13:03

正在台灣訪問的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,獲台北市文化局局長李永萍,以官方身份接待會面。

曾德成表示,訪問期間得到熱情款待,感覺相關部門釋出善意。他相信,陸續會有特區政府的官員訪問台灣。

曾德成認為,過去兩岸關係緊張,香港和台灣之間發展較慢,目前雙方發展形勢良好,應放開懷抱,根據本身特點,尋求合作。

他說,雙方可在金融、文化、藝術等方面加強合作。
++

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繼續在台北的訪問行程。

他指出,香港和台灣之間有合作空間,雙方要把握機會,以積極務實態度,多做實事多溝通,別過份執著於「清規戒律」,很多事情都能「心照不宣」。

曾德成與傳媒午餐時指出,兩地能在經濟方面合作,相信可以加快脫離金融海嘯的影響。

他又說,訪問兩日期間,曾與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見面,雙方都認為可加強藝術方面的合作。

他又指出,兩岸之間有一批大徹大悟的人士,看通局面,對積極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有利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