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曾蔭權:如需要再推舒困措施 「不會慳」


曾蔭權:如需要再推舒困措施 「不會慳」
日期: 2009-04-02 HKT 12:39

行政長官曾蔭權表示,政府已先後推出共570億元的利民紓困措施,相等於去年本地生產總值的3.4%,平均每個家庭受惠2萬5千元。今年年中會再視乎情況,如果有需要「不會慳」,推出必須的措施。

經濟機遇委員會舉行第4次會議前夕,曾蔭權會見電子傳媒。

他表示,本港有一些優質產業未能充分發展,希望聽取市場活躍人士及專家意見,為香港尋找新機遇,具體發展方向有待開會後再交待。

曾蔭權表示,金融海嘯是百年一遇,需要有新思維,如有需要政府會強而有力介入。

他又說,歡迎上海發展為國際金融中心,不擔心有競爭,本港會尋找方法跑在金融貿易最前端。
++

行政長官曾蔭權在經機會第4次會議前夕會見傳媒,他表示,會議將集中討論中長期的措施,以及如何發展優質產業,強調金融海嘯仍未見底,如果有需要,政府是「不會慳」,會推出必要的措施。

他又說,歡迎上海發展為國際金融中心,不擔心會有競爭,本港要尋找方法跑在金融貿易最前端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