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八達通: 承認曾向Cimigo提供客戶資料


八達通 行政總裁 陳碧鏵

八達通: 承認曾向Cimigo提供客戶資料
日期: 2010-07-30 HKT 00:13

八達通承認,曾經向市場調查公司Cimigo提供3萬個客戶資料,包括客戶的稱謂、姓氏及電話號碼等。

八達通說,Cimigo是他們較早前交代,曾經合作的6間公司之一,雙方的合約已經屆滿,其他曾經簽約的公司,包括美國友邦保險、TNS市場調查公司和雜誌分銷商Magazines International。

八達通重申,在02年至今年,只是向6間商業伙伴提供個人資料,目前只剩下信諾環球和CPP仍是合作夥伴,正與兩間公司商討提前終止合作協議。

較早時,職工盟接獲Cimigo的前員工投訴,指八達通協助這間公司邀請客戶,參加問卷調查,每份完成的問卷,有10元報酬。

擁有八達通公司五成七股權的港鐵,今日舉行董事局特別會議,討論八達通行政總裁陳碧鏵的去留。

政府表示,關注八達通事件引起的公司管治問題,已向港鐵反映,至於陳碧鏵是否違規,仍要調查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