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動漫電玩節: 明開幕 門外逾百人排隊


動漫電玩節

動漫電玩節: 明開幕 門外逾百人排隊
日期: 2010-07-29 HKT 17:09

第十二屆動漫電玩節明天開幕,參展攤位超過500個,為歷屆最多,場地亦是歷年最大。

大會預料將有70萬人次入場,較去年的約66萬人次為多。

今年除了有漫畫、遊戲、模型等出售外,亦新增「一元扭蛋區」,以吸引小朋友入場,並首次舉辦手辦模型設計比賽,以鼓勵更多人參加,配合本港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。

另外,會展門外已有超過100人輪候排隊入場,其中排頭位的李先生上周三已經來到,亦有年青人表示,會準備2千多元購買日本精品及手辦模型,又指為買心頭好,排隊辛苦一點也值得。
++

2010-07-30

一連五日的動漫節在會展開幕,吸引大批年輕人到場,排頭位的青年上星期開始排隊。

大會表示,截至下午5時,入場人次達96000人,較去年同期上升約8%。

有家長陪同女兒到場,認為可以增加溝通機會。

有參展商預計,生意額會較去年增加一成至兩成。
++

2010-08-03

動漫電玩節今晚閉幕,大會估計今年入場人數達68萬,較去年多約3萬人。

香港動漫電玩節行政總裁梁中本形容入場數字理想,合乎預期。

至於在展覽期間有少女模特兒到場,吸引不少人圍觀,他承認人多而引致少許混亂,但大會已作出安排,令索取簽名及贈品的人有秩序地排隊。
++


香港動漫電玩節 行政總裁 梁中本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