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政府: 就3間公司申請免費電視牌照 展開公眾諮詢


城市電訊 主席 王維基

政府: 就3間公司申請免費電視牌照 展開公眾諮詢
日期: 2010-07-09 HKT 11:47

政府今日刊憲,就三間公司申請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,進行為期1個月公眾諮詢,預計明年上半年有審批結果。

提交申請的持牌機構包括城市電訊有限公司、奇妙電視有限公司,以及電訊盈科集團成員「香港電視娛樂有限公司」。

另外,政府亦刊憲,就三份營辦數碼聲音廣播服務牌照的申請,進行公眾諮詢。

三間公司分別是新城廣播有限公司、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及鳳凰廣播有限公司。

廣管局會根據《電訊條例》準則評核有關申請,包括提供的節目種類同質素、以及對本地廣播業、聽眾及整體社會所帶來的利益等。
++

政府今日刊憲,就三間公司申請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,進行為期一個月公眾諮詢。

有學者認為,三間申請的公司都是由收費電視轉營免費電視,規模有限,未必解決目前免費電視台壟斷市場的情況。
++


電訊盈科 主席 李澤楷


雄濤廣播有限公司 鄭經翰


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
馬健生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