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何俊仁:有信心說服鄭家富/涂謹申 改變立場


民主黨 主席 何俊仁

何俊仁:有信心說服鄭家富/涂謹申 改變立場
日期: 2010-06-22 HKT 10:42

民主黨主席何俊仁表示,有信心說服已表明不支持區議會改良方案的黨友鄭家富及涂謹申,改變立場,但他不肯透露會用甚麼方法或理據,因為他不想透過傳媒,與兩人對話,只會私下跟他們討論。

社福界立法會的張國柱就認為,民主黨的方案是行前了一步,因為擴闊了功能組別的選民基礎,但他相信自己會投反對票,以回應社福界的意見。
++


鄭家富

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表示,雖然他不認同黨內領導,對區議會改良方案的立場,但他不會質疑對方繼續爭取民主的決心。

鄭家富說,有關方案只是優化了功能組別,但沒有交出廢除功能組別的清晰時間表。

以此方案爭取最終廢除功能組別,可能比廢除方案再爭取,更加困難,所以他不能認同。

他又稱,不想「強黨所難」,亦不想「強自己所難」,所以會閉門靜思,是否跟隨黨的決定投票,抑或根據自己意思投入,以兌現對選民的承諾。
++


涂謹申


張國柱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