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社民連: 明號召2千至3千人包圍立法會


社民連 秘書長 季詩傑

社民連: 明號召2千至3千人包圍立法會 以非暴力方式表達意見
日期: 2010-06-22 HKT 18:13

立法會明日表決政改方案,超過20個民間團體計劃包圍立法會抗議。

社民連秘書長季詩傑預計,可以號召到大約2000至3000人到場,他強調,會以非暴力方式表達意見,暫時亦無計劃衝擊會場,但回顧高鐵撥款當日的經驗,大會難以控制較激進者的行為。為避免出現混亂情況,他首次擔任中間人,在活動期間負責與警方溝通。

季詩傑又說,會聯絡民主黨主席何俊仁,希望在辯論過程中,他會出來面對公眾。

如果辯論未能在一日內完成,他們會通宵留守在大樓外。

「八十後反特權青年」的林輝亦強調,會以和平手段示威,已安排數十名糾察維持秩序,不容許任何襲擊行為。
++

2010-06-23

立法會今日表決政改方案,多個反對通過方案的團體,計劃包圍立法會抗議,警方嚴陣以待,昨日下午已經到立法會大樓外部署。

社民連秘書長季詩傑估計,將有2千至3千人參加;而「八十後反特權青年」就說,會以非暴力方式抗爭,希望政府不要將他們妖魔化。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