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

陳岳鵬:高官家訪宣傳政改 可與市民直接溝通


行政長官辦公室 特別助理 陳岳鵬

陳岳鵬:高官家訪宣傳政改 可與市民直接溝通
日期: 2010-06-11 HKT 10:19

政府問責團隊落區宣傳政改,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莫宜端及特首辦特別助理陳岳鵬都認為,官員放下身段,走入人群,直接與市民接觸,相信好多工作都可以用相同的方式與市民溝通。

陳岳鵬認為,落區過程聽到很多市民意見,昨晚的家訪亦能與市民有面對面交流的機會,政府應珍惜機會。
++

特首辦特別助理陳岳鵬表示,任何市民表達意見時候,不應破壞公眾秩序,或令其他人不能表達意見,雙方都要互相尊重。

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莫宜端表示,過去曾參與有關六四及七一的活動,但加入政府團體後需要與政府立場一致,在有關問題上不方便公開表達自己的立場,但相信每個人都有判斷。

至於陳岳鵬表示,過去沒有參加過六四及七一集會。
++

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莫宜端表示,昨晚與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的團隊,到觀塘洗樓宣傳政改,官員落區不能避免與市民直接接觸,亦會遇上激烈及溫和的反對意見,她表示,希望市民明白政府盡最大努力爭取支持。

特首辦特別助理陳岳鵬表示,政府整個管治班子落區宣傳政改,相信已達到帶起市民對政制的反思。
++


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政治助理 莫宜端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