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夏佳理: 政改不再原地踏步 劉慧卿:未有民主黨中委表示接受


民主黨 副主席 劉慧卿

夏佳理:政改不再原地踏步 劉慧卿:未有民主黨中委表示接受
日期: 2010-04-17 HKT 08:39

行政會議成員夏佳理表示,希望立法會內不同黨派,能夠考慮市民對政改的期望,希望今次的政改建議方案,不再原地踏步。

他表示,目前距離表決仍有3個月時間,期望各方把握機會進行溝通。

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表示,民主黨中委早前舉行會議,至今未有人表示願意接受政改建議方案,但劉慧卿同意,現時距離表決日子仍有一段時間,希望盡力進行溝通,但若最終仍原封不動,或只是取消區議會委任制,民主黨認為不足夠。
++

行政會議成員夏佳理表示,希望立法會內不同黨派,能夠考慮市民對政改的期望,希望今次的政改方案不再原地踏步。

他以「第一獎」來形容普選得到落實,若果未能取得「第一獎」,亦應爭取有所進步的「第二獎]。

民主黨副主席劉慧卿表示,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稍後會與普選聯會面,劉慧卿承諾,會努力與當局溝通,但若政改方案最終原封不動,或只是取消區議會委任制,民主黨不會支持。
++


港交所 主席 夏佳理
行政會議 成員

網誌封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