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領匯停車場保安員: 明日罷工 不滿轉制令工時延長


領匯停車場保安員: 明日罷工 不滿轉制令工時延長
日期: 2009-06-25 HKT 16:49

一批領匯停車場保安員,決定明日罷工,他們不滿領匯下月中轉變合約制度,保安員工作由三班制轉為兩班制,令工時延長。

罷工行動由職工盟屬下一個工會發起,工會代表說,合約轉變令現職員工可能即時失業,估計受影響人數超過600人。

員工明日上午8時在領匯黃大仙多層停車場集會,他們要求領匯與員方對話,保留三班制,每日工作不超過8小時。

工會又說,明白罷工對車主造成不便,他們表示歉意。
++

一批領匯停車場保安員明日罷工,不滿領匯轉變保安服務合約,由三更制,即每日工作8小時,改為兩更制。

發起罷工的職工盟預計,罷工有200至300人參與,屆時領匯部分停車場,可能沒有保安員當值。

團體擔心,更改合約等於變相裁員,受影響人數超過600人,他們要求領匯管理層與員方對話,保留三更制。

員工明早在黃大仙領匯停車場集會,中午遊行到中環領匯總部。

網誌封存